多格

我会努力更新的🙏

【曦澄】迟来的缘分(3)

等蓝曦臣他们醒来时发现唯独江澄不在连着周身的环境都发生了变化,金凌最先开口问道“我舅舅呢?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不是在梧桐村庄的祠堂里面吗?怎么会突然到这里来?我舅舅为什么没跟我们在一起?”金凌焦急的一连问了许多问题。来到陌生的环境金凌倒是不怕,毕竟还有泽芜君他们在,心里就没有那么大的负担,但自己的舅舅现在不知道在哪里是否遇到了危险,想到这里心里慌张的不得了

  蓝曦臣看出了金凌内心的不安出声安慰道“金小宗主不必过度担心,以江宗主的实力我相信不管遇到何事都能化险为夷,眼下我们要弄清这里是哪里?江宗主在哪里?才能更快的离开这里去跟江宗主去汇合”

  金凌听到蓝曦臣的这番说辞心里的慌张慢慢的被平复下来

  “没了”

  蓝景仪听到蓝忘机说没了两个字之后便没了动静忍不住问道:“什么没了含光君?”

  读书机蓝曦臣再次上线说道“忘机应该是想说咱们自身还能感受到内力的存在但施展不出来就跟没了一样”蓝忘机回答道:“兄长所言正是”

  一旁的魏无羡观察许久像是发现了什么开口道:“我想我们应该还在祠堂内,咱们是在昏迷后醒来才发现所处的环境不一样的,这的环境什么都没有,但像是望不到边界一般,我想可能是使咱们到这里来的人学艺不精仿造不出来外面的环境,这里很可能是咱们的梦境,咱们现在的真身就像外面那些村民一样睡死过去,在梦境里被压制施展不出内力,可想而知这个始作俑者还是有点能耐在身上的”

  蓝曦臣听到魏无羡的分析“原来如此,那我们应当更加小心谨慎些为好…”蓝曦臣话还没说完,原先什么都没有的场景快速变暗映入眼帘的内容是江澄这辈子都不愿提起的往事!

  这时的魏无羡他们才反应过来这个梦境的意义是什么,这个梦境会让人们看到这一生最害怕最后悔的事情,他会让人们在这种折磨下体会一次又一次一直到崩溃到没有求生的欲望时,怪物再来吃掉崩溃者本身,这无疑是用审判罪人的酷刑!

  他们亲眼看到江澄面对血洗莲花坞的状态,金凌很想进入抱抱江澄想替江澄分担一些可是他什么都做不了,蓝曦臣心里对江澄更多出了几分敬畏

 画面中看到魏无羡在买干粮,江澄在身后的巷子中看到了温家的弟子。

  看到这里魏无羡心口一紧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一般…

  画面中的江澄为了保护魏无羡不被发现,从巷子中跑出来朝着魏无羡身后跑去,温家弟子听到动静立马前去追,不到片刻江澄便被抓到,温家弟子把江澄带到了温晁面前,温晁问江澄“姓魏的那个小子在哪?告诉我说不定我高兴了还可能放过你”

  他江澄岂是贪生怕死之徒?“呸温狗你做梦!”气急败坏的温晁朝着江澄的脸扇了一巴掌,江澄的脸上立马出现了红痕,紧接着听到温晁在哪里说“你爹娘全家都死光了还那么护着姓魏的,看来传闻魏无羡是你爹的私生子是真的啊”

  江澄听到温晁那么侮辱自己最在乎的人用尽全身力气挣脱开温家弟子的束缚,用尽最后的内力召唤出母亲生前留给自己的紫电,拼命的向着温晁甩去江澄想今天就算是死也要杀了温狗!

  当时的江澄内力所剩无几能强力召唤出紫电并使用已经很不错,当时温晁身边都是些厉害的修士,在杀伤一些温家弟子后再次被抓到,温晁拿出教训严重犯错弟子的戒鞭,这种戒鞭打在身上会留下疤痕以表警示弟子,这无疑是在侮辱江澄!

  打完之后的温晁叫来温逐流把江澄的金丹化掉,神智模糊看不清的江澄看到温逐流的到来立马慌了神,看到温逐流靠近自己马上一掌就要打到自己的金丹上便喊到“不要!杀了我吧!别化掉我的金丹!”温晁的手打到金丹上时江澄传出一阵哀嚎,江澄体会到金丹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流失,他知道他给不了宗门报仇了,他成了一个废人,江澄的眼里没有了求生的欲望…

  等温逐流和温晁出去后旁边的温家弟子还在旁边侮辱的说到“这小江公子还真是长了一副雌雄莫辨的脸啊”当时的江澄不知是否听到,身上的痛再加上金丹被化掉的悲痛心情江澄再也支撑不住昏死了过去……

  

  

  

  

评论(8)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